Mattty

HTF赛高!

【战争组】无题

  Flippy和Mouse ka-boom站在医院门口。今天天气很好,甚至有点过于晴朗,导致照的人有点睁不开眼睛。Flippy挡住太阳光,往手表上看了看。“九点整”,他对Mouse ka-boom说。Mouse ka-boom挠挠头发,扭头向Flippy,问:“现在进去吗?”“我觉得……可以……吧”Flippy回答。“那……你先去?”“我……不敢去,万一那家伙……”“但是,就这样离开,又对不起他……”“这样,我数123,我们就一起进去”“也行,就这样做”“1,2,3!”Flippy和Mouse Ka-boom眼睛一闭,就往门里冲,直到撞到什么东西才睁开眼睛。

   眼前是一片白。医院的白,甚至还可以闻到消毒水的气味。Flippy站在挂号台前,向护士询问住院部位置。但Flippy口齿不清的解释了半天,护士也没有听懂Flippy的意思。Flippy大觉沮丧,正要离开的时候,一个身影拦住了他。一个身材高大的女人蹲了下来,向Flippy询问他刚才的问题,听了一会后,女人站了起来,一只手牵起Flippy,另一只牵起Mouse Ka-Boom,带他们上了电梯。

  电梯停在21楼。女人带着Flippy和Mouse Ka-Boom走出电梯,走到一间病房门口,轻轻的敲了敲。门里面传来拍桌子的声音,女人听了听,就把牵着Flippy和Mouse Ka-Boom手放开了,对他们说:“可以了。”“谢……谢您”Mouse Ka-Boom回答。女人离开后,Flippy深吸一口气,便推开了门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